close

IMG_0344.JPG

玩完此次環球影城的重頭戲,也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和進擊的巨人後(雖然巨人很空虛,但總也算是解了個成就)

我們也使用express體驗影城內其它的遊樂項目

扣掉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我們只剩4項可用

原本還樂觀的奢望,使用完express額度後,可以再去排其它設施

但是這個想法在當下立時被否決

因為我們根本不可能在影城內做「排隊」這個動作

所有的設施,就連比較不熱門的大白鯊,光是排隊基本上就是一個半小時起跳

這對於擁有快速通關卷的我們來說,在5項指定設施都可以輕易不費時玩到的情況下,「排隊」這件事根本就是酷刑

怎麼可能有辦法忍受呆站在那邊平均兩個小時呢,真是驚人的浪費時間

但日本人似乎非常習慣排隊這事,可能是臺灣遊樂園設施都不怎麼需要排隊,少見多怪了(想到這突然有淡淡的悲哀阿)

 

我們的下一個項目是蜘蛛人,這也非常推薦,類似美國環球的變型金剛

是4D的聲光音效饗宴

雖然很多人覺得玩完頭暈,但是我完全不受影響,非常享受

IMG_0348.JPG

另外浴火赤子情也很不錯,採步行式三段體驗

前二段放了些火災影片,此時我有些沒精神,而讓我昏昏欲睡的另一個原因可能也因為全部都在講日文吧

聽不懂語言也暫時無法用腦子連結劇情

但第三段突然來個現場火災大爆破,熱氣直衝上來

而我又站在第一排

頓時間整個人被嚇醒,我前面那個路人還倒退兩步怕被火燒到

驚嚇程度滿點,還算不錯震撼囉!
IMG_0364.JPG

走一走看見小小兵的包子終於開賣囉!

趕緊興奮的衝去買包子

IMG_0354.JPG

想說只是吃吃它的賣相,對於它的口味並不抱有期待

真的很可愛,如果它真的不好吃也可以原諒它

IMG_0359.JPG

IMG_0361.JPG

準備包子開箱囉!

IMG_0362.JPG

哇,裡面竟然還是叉燒口味的,我原本還以為會是甜的,像奶黃包之類

沒想到,竟然還不錯吃耶!真是意外

IMG_0180.JPG

約下午三點多,我們也走累了,腳痠肚餓,是該休息一下,補充點快速消失的體力

索性便在碼頭邊找了個可遮風避雨的地方,嗑掉昨天買的糧食

雨依舊下著,想來這天的超混人潮,應該默默的也被這雨勢逼退掉不少

整個下雨的環球影城街道看起來已經比上午空蕩

不過還是有許多年輕的身影套上剛剛才買的蜘蛛人雨衣,在園區裡閒晃

 IMG_0369.JPG

在園區裡喝了碗熱熱的麵包湯

雖然好喝,但湯太少,根本不足以配麵包

剩下的乾麵包只好丟棄

IMG_0371.JPG

好萊塢美夢也是另一個必玩的項目

雖然說它就只是雲霄飛車

但我還是第一次坐上如此歡騰喜悅的雲霄飛車

斜度雖不算太可怕,但椅背上放著震耳欲聾的開心音樂

雖然覺得不恐怖卻還是可以放聲叫出來!是發自內心的愉悅吶喊,就好像回到孩提時期那種無憂無慮的感受

而且這音樂還可以自己選,不過我聽的那一首就已經超活潑熱鬧了,於是就這樣在飛車上度過了極high的三分鐘~

還好玩的時後雨已經停了,不然可能就是溼淋淋的雨中遨遊了

而丁姍部分則好像坐到了飛車逆轉版,聽他們說整個乘車過程好像不知道發生了啥事,超逗趣的

IMG_0379.JPG

最後一個express的額度,我們給了親善村裡的大白鯊

整個過程很非常短,看大白鯊跑出來嚇人,外加一些水、火特效

但我覺得這個遊戲主要是在看那位極認真又入戲的工作人員表演

只可惜我們聽不懂日文,沒有辦法非常融入劇情

玩完之後覺得稍弱一些

這次沒有辦法玩到回到未來,是有點小遺憾,聽丁姍說非常不錯呢

(但沒有EXPRESS可通關的話,環球影城簡直就是悲慘的排隊之旅,因此也只好忍痛放棄)

IMG_0382.JPG

IMG_0190.JPG

另外,我們錯過了本日僅兩場的最後一場水世界表演

為此小寶還被我罵了頓狗血淋頭

因為當初在美國環球就是沒看到水世界而飲恨離開

這次來大阪環球竟然又沒看到,真是太不積極啦!

為轉換心情我們只好來到充滿童趣的wonderland逛一逛

看些雖幼稚但療癒的玩意兒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在wonderland看到小朋友玩的可愛卡通造型碰碰車

這些日本小孩,雖然都被父母打扮的非常漂亮像洋娃娃般

但不得不說它們滿白癡的,因為碰碰車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卡住不斷卡住

這個園區的工作人員實在非常辛苦,自始至終的工作內容就是不停的在把車與車拉開、疏通車道

但這些小孩在車上被卡住了動不了,也不會想辦法解決,就繼續待坐在那

結果工作人員好不容易疏通了,他們就繼續撞在一起,然後再度卡住

大概經過2、3個這樣的輪迴後,他們的遊戲時間就停止了

可以告訴我他們到底玩到甚麼啦??笑死我了真的XD

看得我們倆不斷在旁嘖嘖稱奇

IMG_0386.JPG

來拍些可愛又色彩繽紛的小房子吧!

IMG_0393.JPG

這裡是小朋友們的童話世界

但不介意大朋友們也來亂入一番,重溫一下兒時美夢

IMG_0396.JPG

瞧瞧我站在這也不會違和嘛

IMG_0397.JPG

超級大的Elmo裝置

IMG_0400.JPG

從wonderland出來後,剛好看到厲害的美國歌舞街頭秀

這些表演者真的有兩把刷子,和聲優美、舞蹈到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我們就專注的聽他們唱了3首歌,直到他們表演結束

IMG_0407.JPG

要再度進去哈利波特園區前,我們先跑回去cool japan區補買點巨人週邊

雖然結帳人數不多,我也只拿了一個艾連的memo夾準備付錢

但結帳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全部排隊的人數大約僅有30位,但看到那兩位結帳小姐不斷和顧客噓寒問暖又聊天、包裝、再問要不要宅配等等

一個人大約需耗時2-3分鐘

排了半天,竟然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有前進?

這巨人結帳區竟是我今天唯一排最久的隊,真是太唬爛了

因為排太久,我索性再去拿了一包巨人餅乾置物櫃,還說服小寶再去買巨人圓桶包裝玉米棒

不然排了這麼久,如果只買一個東西也太不划了吧(是這樣精打細算的嗎)

(補充:所有排隊的人都拿了一大堆東西要結帳)

但是不得不說,雖然結帳速度慢

工作人員卻真的非常親切有禮,不催促、不趕人

雖然在後面等的時候很不爽,但輪到我結的時候卻感到賓至如歸(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我就算再不耐煩,看在他人那麼好的份上也就原諒他啦

IMG_0197.JPG

等結完帳,園區已經差不多天黑

不過因為等太久,我們已經要遲到啦!因此火速再度奔往哈利波特園區!

IMG_0411.JPG

Back again!

燈都亮了起來,好興奮!

IMG_0412.JPG

晚上的哈利波特園區,又是個不一樣的世界

依然是人潮洶湧,只不過和早上不同的是,這時已不再是下雨的混亂場面

夜晚,這個園區又增添了些許神秘感

就讓想像力天馬行空,幻想一下在這魔法充斥的城堡裡,又發生了甚麼樣不可思議的故事

IMG_0413.JPG

DSCN6647.JPG

DSCN6691.JPG

IMG_0415.JPG

暨美國之後,再度上演「宥瑄在哪裡」的戲碼

IMG_0419.JPG

街道上販售奶油啤酒的大木桶,排滿了人潮

對比早上進來時,群眾都避雨去,而我們則一下子就買到了

IMG_0420.JPG

拍到這暴力的搏格

DSCN6690.JPG

IMG_0421.JPG

暮色中的神秘保壘

晚上照的時候,城堡上多了道紫光,看起來很魔幻

IMG_0431.JPG

只可惜相機無法捕捉親見的城堡風采

IMG_0433.JPG

IMG_0437.JPG

IMG_0438.JPG

又接連逛了幾家早上沒看過癮的商店

下圖是貓頭鷹郵局的一角,閣樓中好多未寄出的包裹

DSCN6693.JPG

DSCN6695.JPG

欣賞了奧利凡德的魔杖選人秀,也大約排了20分鐘的隊

這還是真人實境秀呢,聽不懂日語也覺得精采

最後奧利凡德把那枝魔杖送給了同場的一位日本小女孩(真希望被他挑到呢)

只是出來之後看到好幾個不同的奧利凡得在交接,我不禁莞爾了

魔杖秀是很厲害的行銷手法,看完這個show讓人真的會想買魔杖(即使知道帶回家也是無用)

雖然沒有買任何一根魔杖,還是進到商店裡把玩了一番(商店裡人山人海,大家都抗拒不了魔杖的魅力嗎)

IMG_0439.JPG

IMG_0441.JPG

IMG_0443.JPG

手邊那麼多魔杖可以把玩,當然要拿把來裝腔作勢一番

路摸思!

IMG_0445.JPG

IMG_0452.JPG

大家都在奧利凡德的店旁搶拍黑夜中的城堡

IMG_0213.JPG

DSCN6668.JPG

IMG_0454.JPG

神秘的商店中散發出神秘的光線

IMG_0459.JPG

這是丁姍試穿學院袍留下的照片

我也好想穿阿~可惜沒有穿到

DSCN6706.JPG

穿起來挺可愛,不過我記得這一件要一萬多日圓,貴的要死

DSCN6708.JPG

之後我們又進入三根掃帚餐廳和豬頭酒吧裡(酒吧裡真的有隻大野豬)瞧了瞧

算是破關了哈利波特園區裡的所有商店

希望下次有機會穿著學院袍在三根掃帚中吃魔法世界的食物,另外再來杯奶油啤酒

真棒啊!

 

出園後來到大白鯊附近那區

欣賞鈺屏推薦一定要看的夜景

一整排建築物明亮的倒映於湖上,果然真的漂亮

還遇到兩個熱心的台灣女生替我們拍照

這五光十色的湖景,也迷人的讓我們駐足了一會兒

IMG_0479.JPG

在夢幻的國度戴著也不屬於現實的小小兵帽子拍照

似乎也非常適合呢

畢竟這帽子,出了這園區,又得放回我的床頭櫃了

IMG_0481.JPG

我們在觀賞晚上八點的遊行前,終於買到了一直心心念念、幾乎整個園區人手一隻的巨大火雞腿

之前一直想買,但這家唯一的火雞腿攤販總是大排長龍

本想在買完巨人周邊後再來排,殊不及被結帳給拖延了時間

不過這個時機來買非常剛好,幾乎沒有人在排隊

我們也因此幸運的在這攤販打烊前的15分鐘順利買到

(要是這天沒吃到火雞腿,我可是會很遺憾的)

就這樣邊吃雞腿邊看遊行,也算挺愜意的

IMG_0485.JPG

期待的遊行終於開始,一開場就是巨大的ELMO打頭陣

後頭也依序出現了一些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

IMG_0497.JPG

IMG_0501.JPG

之後出場的都是一些較沒看過的角色

這些裝置真的成本好高,每一個都是真材實料的巨型燈具

真好奇影城哪來這麼大一個空間放這些東西呢?

IMG_0519.JPG

IMG_0524.JPG

IMG_0529.JPG

除了巨型卡通角色外,也有真人一邊伴舞走過

他們跳著整齊劃一的輕柔舞蹈,搭配上誠懇笑容

表情都相當敬業有戲,一點也不馬虎

認真的程度令人感動,同時展現精湛的表演品質

他們熱切的神情,使人能夠釋放自己,也讓眾人笑顏盡情綻放

畢竟這是帶給人們,不管大人或孩子,一個充滿希望與歡樂的世界呀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散發出的炙熱活力,就這樣融入如此魔幻又美妙的當下

IMG_0543.JPG

IMG_0545.JPG

好大的神仙教母!

IMG_0549.JPG

南瓜馬車載著灰姑娘,也乘著希望與快樂

IMG_0550.JPG

IMG_0559.JPG

鐘響了,似乎也代表我們今天的環球行將告一段落

IMG_0560.JPG           

遊行落幕後,我們找到因逛哈利波特而沒趕上遊行的丁姍

一起帶著腦中滿滿的記憶,踏上回飯店的路

 

最後和這環球的大門照一張,只可惜糊掉了

DSCN6738.JPG

DSCN6740.JPG  

誰說遊樂園只能是小孩子的天堂?

都已初老如我們,仍能在樂園中徜徉來去有如孩童

興奮的跑前跑後,帶著真摯期待的幼稚表情,體驗樂園所帶給我每一個全新的衝擊

這是一個帶給人們歡樂的異想國度

希望我不管活到幾歲,都一樣能愛著並記得,我的血液中還流淌著對童趣的熱情

就像在大阪環球影城裡走跳的這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