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357.JPG

逛完新京極通和錦市場後,我們在小麥休息片刻

順便晃到附近的高島屋去看了看小B款式,但沒看到喜歡的

眼見時間也近傍晚,是時候該尋覓我們的下一餐啦

 

我們步行到先斗町的小巷子中尋找今日的晚餐「六傳屋」

窄窄的巷子通道中擠滿了要吃飯的人潮

六傳屋門口意料中的大排長龍,往店內一看,裡面也有人坐成一排正在排隊

看起來店家的座位並不多,空間也小小的

我們只好一邊在外面排隊一邊聞香,順便思考等下要點些甚麼好料

門口正在燒煮的土手燒看起來非常誘人,待會便納入要點的餐前小菜啦

IMG_1433.JPG

IMG_1434.JPG

這一等還真的等很久,好不容易站著的也排完了、坐著的也排完了

終於輪到我們上桌 

DSCN7350.JPG

我們坐在靠近吧檯的位子

 IMG_1435.JPG

很慶幸吧檯的服務人員竟然是個中國人

用中文點餐整個非常親切阿

IMG_1436.JPG

DSCN7352.JPG

DSCN7354.JPG

起手就點了剛剛已覬覦很久的牛肉土手燒,大家一塊分享

土手燒很重口味,吃起來很鹹

不過很特別,滿喜歡的

IMG_1438.JPG

主餐的部分,考慮一陣子

小寶和阿姍點了黑胡麻擔擔麵

丁點了白味增擔擔麵(因為她說她不敢吃辣)

我則毅然決然點了看起來超級無敵辣的紅麻辣擔擔麵!

真不知道等下是否要被辣死

 

上菜啦!

哇賽,看起來真的有辣喔!

紅通通的一片,一看到就覺得很興奮

上面還有好多香料,香氣撲鼻讓我食指大動

IMG_1439.JPG

就讓我來挑戰這碗地獄紅麻辣吧!

雖然它看起來滿辣的,但我吃起來絲毫不費力

而且其實也沒有辣到很誇張,反而非常夠味(對我來說它只是小辣)

我要大讚它的麵體和湯頭,無一不是我喜歡的

真的超級推薦這碗麵!可以說是本次關西行中排名前五的食物

(不過大家好像都敬它而遠之)

IMG_1440.JPG

下面這碗是黑胡麻擔擔麵

有淺嚐了一口,也還算不錯

DSCN7356.JPG

這碗米白色的是丁點的白味增擔擔麵

不過她說好像有點太甜了,無法一次吃太多,會膩 

DSCN7355.JPG

最後還是要大推我點的這碗紅麻辣!

真是太好吃啦!

(寫這篇時嘴裡一直不斷分泌唾液,好想立馬來一碗阿!)

DSCN7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