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令人難忘的Rhinebeck鬆餅後,約莫6點,我們搭上公車準備到河原町逛逛

先是看了看路邊三麗鷗的專賣店

瞧瞧各式各樣奇妙的蛋黃哥奇葩商品

還有一堆hello kitty物事

不過有兩個人一聽到hello kitty就開始大翻白眼XD

這蛋黃哥神社還滿好笑的

店門口有隻巨大和服hello kitty

再到高島屋喵一眼小B的包(但也沒看到中意的)

接著到地下室美食街尋找小倉山莊仙貝伴手禮

這家小倉山莊每一盒禮盒都包裝得非常精緻,是送禮絕佳選擇,只是真不便宜!

聽阿品的介紹才知道這家頂頂有名的仙貝伴手禮店「小倉山莊」

一小包裝裡有八片不一樣的仙貝,實在是也做的太美麗

不過我們這群鄉巴佬研究起仙貝的各式精美包裝,還在某區致喪家用的仙貝包裝處指指點點XD

另外還注意到地下街裡的精美巧克力,上面還用不同顏色的巧克力排出「京」字

雖然漂亮到不行,可是也太貴了吧!只能遠觀不得褻玩焉

最後,來到了高島屋樓上,原自詡為今日重頭戲的「三嶋亭」,準備燒錢順便大啖傳說中的美味牛肉壽喜燒

但為甚麼說「原」呢?下面就知道了

久聞三嶋亭壽喜燒的美名,期待今日能大快朵頤

享受到除去神戶牛排外另外一種能令舌尖融化的美味

人不多,店內擺設也走傳統路線

菜單一來,卻得知原本想點的6480日圓的套餐已售罄

高檔的壽喜燒部分只剩下最貴的9720日圓套餐

考慮了一下,因為隔天還要吃神戶牛,因此還是不點最貴的套餐

而改點了2480的牛肉定食飯

但這頓餐一上來,頓時把我今天的完美ending給破滅了

雖然以2480的牛肉價格確不能比擬6000或9000價位的品質

但2480日圓折合台幣也要700多塊啊!至少也不能差到哪裡去吧!

 

但眼前這盤飯,一送上來就覺得,這牛肉的顏色不太對勁啊!怎麼黑漆麻烏的?

配菜看似也很普通

但我還存有一絲希望,想說未入口品嚐前還不能論斷一切

在開吃之前還有點興奮的拍了餐前照

下面這張本來是要準備來拍給林子傑羨慕用的(沒想到最後的結局是傳line給他破口大罵一陣)

一切幻夢破滅的前奏,先沾口蛋汁準備開幹

這一口吃下去,心裡只能用「傻眼」兩字來形容

腦子裡出現泡泡破掉的聲音,波波波波波

這牛肉,為啥是冷的?

而且,為什麼這麼硬?

這完全就是比台北賣的普通100元牛肉燒肉飯還要普通再普通到不行的檔次啊!

為啥我要花台幣700元吃這個?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一旁的阿山倒是淡定得把他的牛肉飯吃完)(阿品一直狂說~~這不是真正的三嶋亭啊~~~!!)

花哈盆????

看來要吃到真正的三嶋亭一定還是得點6000或9000等級的

這個2000的,真的就只是屁啊

 

當下真的是無比心酸又傻眼,心裡出現無數個問號

簡直就是詐騙啊~~~詐欺啊!

還我2480日圓!!雖然是小錢,但這價格我可以吃兩頓牛舌誒!

在高級餐廳有一種表達不爽的方式(雖然這三嶋亭看起來也不是非常高級)是把主餐(如僅4盎司的牛排肉)留在桌上

(對,就這麼一點都吃不完,當然不可能,自然是在抗議啊)

於是,雖然知道沒啥屁用,我還是把那幾塊比台北燒肉便當還要普通的牛肉片遺留在餐桌上了

以表本人吃了這天下第一騙錢牛肉飯之後的小小抗議聲

 

當真是期待越高、失落越重啊

我看我應該是第一個反推三嶋亭的人了吧!

 

下面這張是阿品點的3000多的牛排,還算正常一點(但在台北這價位真的好像可以吃更好)

吃完騙錢牛肉飯,帶著莫名低落有點受影響的心情(為了一餐牛肉飯有沒有必要這麼執著XD)

準備回河原町搭車回家

晃了40幾分鐘後回到梅田,在車上是一陣好睡

下車途中看到earth 打折,還買了件好看的藍色紗裙

 

最後我們三人在梅田的阪急三番街閒晃(又是個搞到很晚才回去休息的一天)

在美食街中還看到很奇妙的布丁狗主題餐廳(據說這幾天在台灣展店了)

找到了後天要來的角落生物大本營kiddy land!!!

好在現在都關店了不然要我怎麼活,以我現在吃到地雷心情受傷的程度,鈔票應該會全數離我而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