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搬家囉!請點選此行 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角落生物快閃咖啡館!這是此行一定要特別介紹的大!重!點!

在出發前,對於角落生物非常有愛的我,發現在我們去日本的這段期間,角落生物快閃咖啡店在涉谷開張了!

真是覺得運氣太好了,快閃店店如其名,只會推出一至二個月左右,至於下一次快閃,就不知會是在何時何地了。

對於剛好會到東京的我來說,當然不能錯過如此幸運的機會,一定要去朝聖圓夢一下的阿~!(在此感謝丁黃林三人陪著任性的我圓夢)

由於角落生物真的太夢幻熱門了,於是在臺灣時就趕緊網路訂位(還好我有加入角落生物的fb粉絲團XD)。

當時就是被粉絲頁的這幾張照片燒到體無完膚!一定要去到阿!

本來想要訂下午三點半,想說這樣時間會比較充裕,但這個時段已經沒有四人位了,因此只好改定兩點半,位置會保留20分鐘。

當時覺得應該還可以趕得上,殊不知後來的波折真是讓我們四人都快瘋掉了。

 

故事是這樣的,時間要追溯回早上還在晴空塔停留的那天,一行人在晴空塔晃悠到吃完午餐壽司。

大概2點左右才從晴空塔mall離開的我們,準備出發前往涉谷。

搭乘半藏門線可以直達涉谷站,但大約需時半小時左右。

在完全不拖延的狀況下,如果2點準時出發,順利的話到涉谷站會是2點30分到2點35分之間。

但由於位置只保留到2點50分,所以我們必需要在到站後的15分鐘內,找到最近的出口並光速抵達咖啡館,不然要是超過2點50分,訂位就會被取消。

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們來說,要出站後立刻辨識方位並順利找到一家不知隱藏在哪裡的咖啡店,其實是有難度的,雖然有GOOGLE地圖,但是就算位置標示都定位好了,還是沒有把握可以在15分鐘內找到。

當時的角落咖啡是叫小寶查的,還在地鐵上時就已用這個地址定位好地圖,位置在涉谷一出站直線的tower record二樓,準備待會一出站就全力找路狂奔。

一下車,我和小寶打頭陣,直衝tower record,拼盡全力地奔跑,穿越過許多行人、路口和紅綠燈,終於,在2點51分衝進tower record,立刻直上二樓。

這一上去,迎接我的只有傻眼兩個字。

二樓是有家咖啡館沒錯,但是,這家咖啡館看起來非常「正常」。

不是應該會裝飾成角落生物家的樣子嗎?我的想像內應該是要充斥著可愛的各式角落公仔再放點輕鬆的卡通感配樂。

可是這家咖啡館看起來超文青的啊?!而且黑壓壓的,很安靜,連客人都沒幾個。讓我有是不是時空倒置的錯覺。

詢問店員,這邊是不是有角落快閃咖啡店,店員也是一頭霧水,後來他真正了解我的來意後,堅決地跟我說:「這裡沒有」。

這下我完全像洩了氣的皮球,連剛剛跑步時急速跳動的心臟還沒平息下來,喘得要死。但現在重點是:角落咖啡館到底在哪啊??

問題是,就算重新找到咖啡館,也早就超過2點50了,位置早該被取消了。

最後我重新定位了一遍我所知道的地址,發現,那。間。咖。啡。館。根。本。不。在。tower record !!

tower record大樓是在涉谷站一出站直行,而真正的快閃店卻是一出站立刻右轉,方向完全不同。

至於為什麼錯了的tower record二樓這麼巧的也是家咖啡館呢?答案是,小寶查到「上一次」快閃店的地址了。

這下真的有種錯亂的感覺了,不知道下一站該往何處去,即使再跑去找到店面,位置應該也沒了,當下超想放棄。

不過小寶也沒管我在那自顧自的painic,繼續想要找到真正快閃店的所在地,丁黃都不知道打了幾封line過來問了,他們找到地址時應該也傻在店門口了吧。

最後,總算是找到了,這時都快3點半了。

看到這個招牌的時候有點感動,就是應該要有這個牌子呀!!但是心想,上去應該也只能乾瞪眼了吧。

這家快閃店真的隱身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不特別查的話完全不可能知道裡面有我的角落啊!

上到六樓了,門口還貼著可愛的粉圓。

進去之後,小寶開始極盡所能的和店員交涉,拜託他給我們位置。

店員人看起來非常nice,但一開始很抱歉地告訴我們,已經超過預定時間太久了,所以要讓給下一組客人。

小寶繼續努力說服,我則在一旁焦慮的走來走去。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好心店員終於同意給我們一組四人位,但條件是,用餐時間限制在30~40分鐘內,這樣才不影響其他客人權益。

聽到這個消息,心情簡直是有如灑花一般的開心啊(很想按店員讚),只是因為時間短,看來只好用光速吃東西和拍照了。

 

吧台前面擺的是角落咖啡限定的咖啡杯,我也買了一個。不過容量還挺迷你的。

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角落咖啡啦~~!!一整個少女心融化中。

咖啡店中處處是巧思,算是很用心佈置。

連桌墊紙都是如此可愛!

接著丁黃趕到咖啡館,順利銜接上店員好心幫我們喬到的座位。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立馬開始點餐。

因為我們才剛吃過晴空塔的壽司還飽脹的要死,因此只好略過那些菜單上超可愛貓咪蛋包飯之類的鹹食,全部點下午茶系列。

最後我們四人共點了貓咪咖啡、幽靈棉花糖、鬆餅和氣泡飲料。

連桌上的檯燈都太有戲了吧。

每一桌都擺放著超大型角落公仔娃娃,療癒到爆炸。

真的很想在這個地方待一下午啊(但只有30分鐘T_T)

貓咪咖啡。尖叫!

連用的杯子都很講究,超級切合主題。

雖然剛剛跑的很疲憊,但一坐下來精神馬上就來了。

氣泡飲料!上面還有用冰淇淋做成的角色。

鬆餅!雖然他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鬆餅」兩個字,但是能吃到這麼可愛的鬆餅也太幸福了吧!

幽靈棉花糖!

看起來超大一個,但一拿店家附的糖漿一淋上下,棉花糖馬上融化不見XD~

還真的是幽靈阿!

真的是一份可愛度破表的下午茶。

邊吃甜點,一邊有大貓咪陪伴著。

一瞬間很和諧的進入了屬於角落們的世界。

真的超想再點一份蛋包飯阿!可是吃不下了....

跟隔壁桌櫻花妹借來超級無敵可愛第一名的炸蝦,立馬成為大家的拍照寵兒。

這蝦~~~可愛到不科學阿~!

不禁想吶喊~為什麼沒有賣~??(雖然說要是有賣的話一定超貴)

火速吃完了午茶,立刻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開始拍照。

不得不說,角落咖啡館的裝潢是真的很用心。

連小角落都是認真布置的場景,公仔們更處處皆是。

這隻長版炸蝦是新出的,但總覺得有些獵奇,還是圓滾滾版的炸蝦最可愛啦。

屬於角落們的小櫥櫃。

天花板上的吊燈,也脫離不了角落。

來幾張情境照也是必要的啦。

再度借來媒體寵兒~巨大炸蝦!

FB大頭照就決定是它了~瞬間融化的可愛阿。

兩個女生繼續不停的拍

(完全忽略男生們此時此刻在幹嘛了)。

咖啡館還有另外一間隱藏小房間喔!

裡面也是設計的超實境,是一群放大版的角落們正在享用下午茶呢。

這個小房間內也設有讓客人用餐的位置。

趕緊加入角落們的午茶聚會吧!

我可以住這嗎??

大致上拍完一輪角落咖啡館內裝,接著移步來到了角落紀念品專區。

一進來就看到超顯眼的獵奇版長炸蝦,還有一堆周邊。

真的是越看越白癡,心情有點好。

還有許多小小公仔。

角落迷們應該也超愛這款故事書,雖然我覺得真的用意不明XD

還有賣一款趴臥著的巨大貓咪~是好軟好舒服的大抱枕。

立馬決定把它帶回家!

下頭的是貓咪置物盒,可以用來放手機。

不過店員說,那是個窩,專們拿來放小公仔的。

四十分鐘的時間很快過去,只得依依不捨離開這家可愛的店。

所幸還有帶回戰利品,可供我回憶起2016年的某個下午,在這家店裡的短暫美好時光,也算是圓夢成功啦!

結束了最後一個行程,當然也得面臨最不想正視的事。

看看下圖我們鬱卒的臉還有身後背景,就知道我們四個已然馬不停蹄的回到新宿、拿完行李、前進成田機場,準備回家囉。

雖然不捨,但每次旅行的回憶都會成為心裡積蓄的能量,期待著下一次的出發!

掰掰了~記憶深刻的東北+東京快閃六日之旅,我會永遠記得這一路上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