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飄搖的港澳行,總算在我和丁的合作努力下,大致上完成了。

從機票、三天住宿飯店、各項票卷的購買和下訂,再加上比價過程、時間緊迫等種種因素,這些行前準備著實讓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不過好在一切塵埃落定,成員也確立:我、子傑、丁、黃。

但美中不足的是,子傑依舊只有一天假的額度,不過也不勉強,有得去就不錯了。於是,子傑的行程縮短為三天三夜,在第一天的晚上自己飛來香港會合。

同時能順利請這兩天假也要謝謝我當時的主任,讓我能完成在社家署離職前的港澳美食之旅。

一切都準備就緒,但出發前幾天卻被突如其來的麥德姆颱風給攪亂一池春水,且剛好在行前兩天發生了復興航空的澎湖空難事件,死了5、60人(疑似風太大硬飛墜毀?),這下還真是令人不知如何是好。回程飛機訂的又恰巧是復興,大家心裡都毛毛的。只好不斷祈禱,天候可以起飛,又不會發生意外。

不過,老天保佑,颱風假就放在出發前一天,成為快活的五天連休,宣佈放假的那刻只能用爽字形容了。

在表訂起飛的那天,颱風遠離,天氣晴朗,這下還真是出運啦!

感謝天公做美,港澳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