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翠華解決完午餐、拿好行李(悲情的丁多付了港幣70元),我們就要搭地鐵前往第一晚的酒店:「the mira」check in 囉!

搭地鐵前往尖沙咀站,於k4站牌搭乘巴士,在帝樂文娜酒店站下車(這間酒店是我們第二天要住的),再走兩步路就到the mira囉!飯店外型看起來十分具時尚感,但是飯店旁就是熱鬧卻有點亂糟糟的香港街道,衝突感立現。

我拿著網路列印下來的住宿卷去酒店櫃台check in,經服務人員看一看,眉頭一皺說:「小姐,請問你們共有兩間房,一間一大床,一間兩小床,這樣對嗎?」

我一聽大驚,我沒訂過這樣的房啊,記得應該都要是一大床才對吧!?小姐請我再檢查一次住宿卷上的明細,我一看驚呆了,居然真的是寫這樣,這下還真是我的疏忽,我和丁連忙和小姐懇求,讓我們都能換到一大床的房間。

經過一番查找,小姐說:「不好意思,一大床的房型都沒有了,現在只剩要加價的房型,大概要600元港幣左右喔!」

我們倆露出為難的表情,「可能....預算沒有那麼多耶...」(使出不停裝可憐的絕招)

後小姐頓了頓:「好吧,那我盡量幫你們安排免費升級。」

什麼?真的還假的啦!我們竟然可以免費升級高級房型?聽到先傻了一下,才曉得似乎是因禍得福了,不過想來升級的房型應該只有丁那一間(因為原本丁那間寫成了兩小床),因此我就先拖著行李前往丁的房間看看,到底是升級成了多豪華的房型。

出了大廳,搭電梯往the mira酒店樓上探險,總覺整間飯店完全是走一個高級暗黑路線,到處都黑黑的,廊道上是盞盞昏暗卻憑添氣氛的小燈,同時兼具神秘與美感。由於室內昏暗,空間配置也不大,走來走去不時覺得是否迷失方向,另外天花板雖然很低,但是整片天花板都是由鏡子製作,反射出的效果使整體廊道的空間加大了,在廊上拍照也非常有fu(光是這樣我跟丁就可以拍一大堆)。

丁的房間一打開,我們立即就是一片驚呼外加傻眼,整個房間色調以綠色為主,空間整整比我們原先預訂的加大了一倍空間有餘,多的空間中是客廳、玄關和廁所,房間另一面則是床舖和非常大的浴室(也就是說廁所有兩個!),雙人床旁放著的便是the mira的招牌蛋椅(據說一個要好幾萬呢!)。一進門就見一台液晶螢幕電視,屏幕上用英文寫著:「歡迎光臨,丁詩穎。」天啊,已經不是用哇噻來形容就夠了,一整個賓至如歸的感受!真是錯有錯著!(此時不禁開始嫉妒,因為我跟林子傑的房型可能沒有加大啊!)

房裡還有附一個非常有用的玩意兒,就是handy phone手機,入住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除了可以免錢打任何電話外,還可以使用網路查詢香港的各項景點和美食呢!另外也可以依賴handy的網路,分享給個人的手機,這樣大家都可以上網囉!是不是很貼心?真是愛死這個功能了。

離開令人一片驚嘆的加大房型後,我們便準備下樓開始香港市區行程,在這之前先得回我的房間放行李。一推開房門,第一個感覺是我是不是走錯了,居然居然居然我的房間也是高級加大房型啊~!!!!尖叫加鼓掌!這下我們決定,如果有旅客滿意度評鑑調查,我們一定要給樓下那位服務小姐最高分啊!這根本就是送我們台幣6000元嘛,簡直太爽了。不同於丁的房間是綠色基調,我的房間是紅色基調,連蛋椅都是紅色的唷!這下又可以多拍幾張ㄍㄟ掰照了~~~

都還沒實際睡到the mira的床,初見面就已是驚喜連連,令人不禁期待,此趟港澳行還會有多少驚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