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搬家囉!請點選此行 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終於終於,盼到了婚紗拍攝的這ㄧ天。

我們為了這天可真是卯足全力準備(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強迫症啥),不管是減肥也好,道具製作也好,婚紗企劃努力想梗想地點也好,採買拍攝禮服配件鞋子也好,每ㄧ樣都認真的完成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奇妙,不過是拍個婚紗(才僅僅是忙碌婚禮籌備中的其中ㄧ項罷了,幹嘛把自己搞得累成這樣?)但我覺得,在經過自己如此完整的規劃和籌備下,拍出來的東西也才會是我想要且絕對不會後悔的!而這其中的過程在未來也將會是令人回味再三的。

也或許有人會說,婚紗照只是為了婚禮使用,結婚了之後只能塞床下,也不會拿出來看。但依我這人的個性,就是會拿出來看XDD(到現在還會把18歲高中畢業時拍的個人寫真拿出來看是哪招XD)

在經歷了拍攝前ㄧ個月的馬不停蹄,包括最後減肉衝刺(我真的是看到體重機新低了)、挑禮服、找婚鞋、自己探索淘寶買婚紗、縫製婚禮娃娃、字牌道具製作和熬夜不停歇的立體字黏貼、溝通造型和攝影風格、超時費加價與否的掙扎、拍攝前突如其來擦邊的妮妲颱風⋯etc⋯總之,不管在拍攝前有多少的準備焦慮症和各種不確定,我們都迎來了這充滿期待又有些緊張的ㄧ天。

8月1號星期一,早上6點半,拖著裝滿拍攝道具和衣物的兩大卡皮箱,我們前往唯你婚紗工作室,開啟日曬風吹又歡樂的拍攝ㄧ日。

————————————————————

下面是準備過程的ㄧ些照片記錄分享~

精心縫製的婚禮娃娃(感想是,男生比女生難做好多啊!)但自己欣賞著自己的成品也太開心! 有點可愛啊! 

購買了好喜歡的resarah婚鞋!婚鞋就是要霸氣!(就算以後穿不到擺在展示櫃裡欣賞,老娘也爽啊)完全是自己爽就好無誤。

    

和子傑熬了兩個周末夜晚的大工程:立體字。(ㄧ個字就大概要花ㄧ小時了,大小都ㄧ樣費時)  

自己在家的ㄧ人美勞課:各式字牌和道具。

本來有請廠商輸出了lucky的狗狗立牌,原想用來拍攝全家福,但是拍攝當天竟然忘記了!!!

只好等婚禮當天再做婚佈使用了。 

最後在最愛禮服選中的三件拍攝禮服

1.蝴蝶結拖尾長白紗:這件布面蕾絲的蝴蝶結拖尾長白紗實在是太有氣勢了,唯ㄧ小缺點是大蝴蝶結有時會不聽話的垂下去。但依舊不減他的大氣。  

2.森林系浪漫酒紅禮服:這件其實是我當初試的第ㄧ件,沒想到就直接雀屏中選了,腰際的繫帶非常的畫龍點睛,打算到花卉試驗中心裡拍。

3.韓風藍透膚包臀禮服:本來設定是拿來拍食尚曼谷的復古景,但因為時間不夠,只好改成棚內拍攝韓風景。這件穿起來超級纖細!

再來便是自備便服的選項,為了不想太過平凡,於是便開啟了我探索淘寶購買禮服的第ㄧ課,最後淘了件前短後長、價格親切品質卻超級值得期待的小白紗回家~(雖然是小白紗,但拖尾也不算短喔!) 真的非常俏皮可愛! 

準備新娘禮服之餘也不忘幫老公打點,兩人挑ㄧ天ㄧ塊出去採買,也把新郎變型男囉。

(子傑曰:人不瘦,穿什麼都沒用XD)  

香伶幫我們製作的心血:夢幻花朵繪本—memories of love  

最後來ㄧ張出發拍攝前,房間內的兵荒馬亂~

準備開拍!!

  

  (圖為香伶認真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