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擎天崗後,大家頓時覺得,今天要擔心的好像不是下雨,而是颳風!

因為妮妲颱風的擦邊來襲,原本我一直超級擔心山上會下雨(因為氣象預報的降雨機率是50%)

但我們運氣確實不錯,天氣很晴朗,而且雲也很美。

只是有一好沒兩好,我們要面對的是山上有點扯的狂風。

尤其擎天崗草原上一望無際,風當然也是肆無忌憚的吹XD

於是我們接下來便要挑戰這個其他景都無法取代的山景大草原!

 

一開始就先來張輕鬆的搞笑照~

(我當時還想說,攝影師幹嘛叫我坐在新郎背上,以為他是認真的要拍照,結果居然是要搞笑側拍XD)

抱著大裙襬前往大草原

攝影師對於擎天崗的取景也非常熟悉,每個場景可以產生的效果都瞭若指掌

不過風真的超級大,這過程中我的頭髮不斷的讓我變成蕭婆,還好造型師總是細心幫助我回復原狀XD

但後來風大到大家自己連站都站不穩,只好叫我順著風的方向站,讓頭髮自然往後吹就好

子傑無論怎麼甩,都還是不聽他話的外套XDD

風真的是太亂吹了啦~

至於我期待的長頭紗飄揚照,團隊也盡力幫我完成

儘管紗總是被風吹得亂七八糟(手都快拉不住了)

卻還是有很好的效果

攝助更是整個人鑽到裙襬下去壓住不斷亂飛的白紗,實在是非常敬業啊!

看新郎的頭髮就知道風有多大XD

一旁的黃也加入幫忙打光

真的....太佩服他了!!(這樣拍起來也意外的有效果~呈現唯美婚紗照的另一個真實面XD)

再來是拍攝我們站在草原正中央的路上,也是一個經典的必拍畫面。

到此,蝴蝶結長白紗的工作便告一段落,可以換下一套衣服,也就是我在淘寶買的前短後長小白紗。

團隊有準備行動式的帳篷,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換裝

順便也放飯來個中場休息~

補妝時間~

小白紗的任務是1.野餐風2.羽球風3.公路風~

責任還不小阿!吃完飯後立馬上工!

團隊先幫我們把野餐用品、繪本和我帶的那些很有事的娃娃擺了一地(就是喜歡角落生物和小小兵嘛)

還有我最愛的蚵仔煎,至於為什麼一定要蚵仔煎呢,就跟我們兩自己的回憶有關了XD

輕鬆活潑的拍攝著野餐風的照片,自己邊吃餅乾也是玩的非常開心~!

俊男的拍攝姿勢也太嫵媚了吧XD

接下便是-睜開眼睛大作戰!!

我只能說這真是史上困難,因為陽光太刺眼,眼睛跟本睜不開阿XD

所以一直都是閉著,只能在攝影師CUE我們的時候瞬間張開一秒 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看見成品,攝影師還是捕捉的非常好!

羽球拍也是另一個小小的拍攝重點,畢竟我們兩個是打羽球認識的嘛

總是要把這個元素給加入,這婚紗照也才更能賦予意義且代表我們的故事。

兩個人就在草地上不斷做出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XD

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手跟腳都快麻痺了

回去還痠痛了一整天 哈哈哈

除了互打羽球外,還拍攝了一個"我要帶你往前飛"的動作,也超酷的!

最後更來了一張全體團隊亂入的大合照!效果超級好!!(這張其實是毛片)

可愛死了~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