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拉卡公路拍攝結束時突然下了一陣雨,讓拍攝團隊趕忙驅車前往下一個拍攝地點: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幸好在抵達時,雨也已經停了,算是天公做美。

花卉試驗中心是個適合拍攝森林系精靈風格的絕佳場景(而且又免費,超好康的),在這裡我也換了原先預設的酒紅長禮服。

後來毛片出來後,果然證實這個選擇非常正確!

酒紅色搭配森林神秘風格,超級適合的阿。

 

拍攝前,先到附近的7-11做造型。

這個7-11還真是拍攝團隊愛點,還有好幾個新娘也在這梳妝。真是個佛心來著的7-11。

準備做浪漫低盤髮。

再搭配上妍蓁老師自製的手工花圈(好厲害阿!)。

頭髮弄得有點蓬鬆,髮髻自然微垂,非常美阿!

側面的樣子。

和情義相挺,一路相陪側拍的丁合照一張

攝影師對於這個場景也是熟悉到不得了,簡直就像嚮導一樣帶我們披荊斬棘(?)踏過草樹,一路深入拍攝

我想這裡應該算是每個攝影師都熟知的火紅拍攝點吧。

不管是草叢內的低頭或回眸、著名的木棧道、枯樹旁的意境呈現、活潑的求婚場景、i primo婚戒特寫、翻閱夢幻繪本等等元素,通通都完成了。

且這件酒紅禮服所能呈現的飛紗感覺,更是令人驚艷不已。

下面這張,其實我坐在草叢裡時,一直狂被蚊蟲叮咬XDD超癢的~

但還是要聽攝影師的話,故做優雅狀

加入了新郎的頭

助理和造型師也一塊幫拉裙襬,毛片出來的效果完全100分。

林蔭下的捧花系列

攝影師突然爬到一顆樹上,測光還幹嘛之類的。

測完之後,便叫我躺到橫斜的枝幹上。

 

於是我便開始嘗試躺上去,還真不是很好躺,樹幹上也濕濕的

不過為求效果,我還是盡力喬好了姿勢,以一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型態躺上去XD

瞧,就像下面這樣,腰超級酸。

不過攝影師真的是上天下地,非常敬業阿。(很怕他摔下來)

新郎也一起加入

兩個人表示(頭仰的好痠阿XD)

下圖是另外一個角度的側拍。

雖然當時做這個姿勢很辛苦,但出來的毛片只有兩張,一張獨照,一張合照,可惜是有些少了。

不過躺在樹幹上照相還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阿!

繪本系列的側拍已直達專業水準,下面這張我自己都想當毛片了。

非常自然

在一搓樹枝前的特寫取景,拍出來成果照樣嚇嚇叫。

在美麗的木棧道上拍攝求婚場景和婚戒。

我做的大鑽戒真有效果。

最後攝影師不忘在離開前的草牆幫我再拍一組九宮格題材。

他真的有認真在看我的企劃書呢,我忘記的他都幫我記起來了,感動。

歡樂的花卉中心拍攝也到此告一段落,此時剛好五點,中心也即將閉園了。

攝影師提醒現在開始超時計時,準備回到棚內,繼續拍攝最後一套禮服和韓風棚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