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6.JPG

位於天王寺站阿備野展望台對面的Q's mall,是我們此行唯一算有消費到的點

因為這八天來顧著跑經典行程,導致根本無法排點好好購物

像第一天經過很想逛的numba parks,也只能在買完harbs蛋糕趕緊離開,並望著它的背影嘆息

內心不禁覺得,下次再來大阪的話,一定得好好排個一兩天用在shopping上

畢竟日本好買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不過最後這天的Q's mall,倒是有讓我們小小滿足了想買東西的購物魂

雖然說時間還是很緊迫,但我們還是在有限的時間內趕快抓了幾樣東西充戰利品囉!

IMG_1644.JPG

Q's mall很大,也非常好逛

我們在這邊花了約兩個小時左右

女生看衣服、包包

男生則跑去樓下玩遊戲卡(咦?)

 IMG_1646.JPG

天王寺地鐵站的出口處還用海賊王的屏幕迎賓呢

IMG_1654.JPG

女生們終於都開胡了

我買了兩件襯衫(兩面穿)和牛仔外套(小貴,但質感很好)

丁也買了衣服

還沒買到甚麼東西的阿姍也拿了個白色後背包回家

小寶則一個人跑去玩我真的不是很懂的遊戲XD

 

總之,大家各自有娛樂和戰力囉!

 IMG_1645.JPG

原本排定的阿備野展望臺其實就在對面

但看大家的體力好像都快不支了,因此只好忍痛放棄展望臺行程

不然應該是還挺厲害的一個夜景觀覽

IMG_1647.JPG

正當大家準備要打道回府時,我突然興起很想吃之前所查的「甘黨」甜點的念頭

因為甘黨的其中一家分店就在Q's mall裡

雖然時間已經有點晚了,但基於此行還遺留著一個尚未吃到正統抹茶甜點的遺憾,我們還是決定去尋找甘黨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吃到我最愛的抹茶聖代~

IMG_1649.JPG

 

順利找到甘黨,而且很慶幸他還開著!

正當一群人興奮的衝進去想來點冰涼滋味

店員卻和我們搖搖手,意思是說賣完了

經過我們上前詢問,在一陣雞同鴨講後,我們猜測他的意思是,只要有「冰淇淋」的部分應該都沒了

但是仍不太確定他實際想表達的到底為何

再三、反覆比手畫腳和用智障英文加日文溝通後,店員還是堅定的搖搖手

這不禁令我疑惑,因為店內還坐著一些客人,難道真的啥都沒了?

 

最後我們氣餒的想要放棄,出了店門後看著門口的冰品模型繼續討論著

覺得我們和店員間真的有會錯意

後來小寶還是決定鍥而不捨的再進去問一遍

再入店的一瞬間,說時遲那時快,我看見店員送了一大盤聖代給另外一桌客人,上面不正是我超想吃的霜淇淋嗎

我立馬確定他們根本還有食材

搞了半天,店員剛剛一直堅持搖手示意說沒有的,是外頭擺起來很漂亮的食物模型

但其他的品項其實都還有

而且,本來覺得應該已經賣光的抹茶霜淇淋也還有阿!

 

還好我們有堅持一直跑進去追問(雖然我看到店員搖手都搖到累了)

雖然溝通過程上的誤會真的很白爛,但很慶幸我們還是可以品嚐到美味甜食!

IMG_1650.JPG

甘黨的門口還擺著可愛的小龍貓

IMG_1651.JPG

本來以為吃不到了,三個女生索性在店門口前拍起剛剛的戰利品

IMG_1652.JPG

大家雖然買得不多,不算火力全開,但也算是有shopping成功!

IMG_1653.JPG

經過我們積極爭取加上秉持著永不放棄的吃貨心態,得來的甜美果實是如此誘人可口阿!

這就是我今晚可愛的甜點:白玉紅豆抹茶霜淇淋剉冰聖代佐煉乳!!(這是我自行幫它取的冗長名字)

 IMG_0915.JPG

這一吃,覺得這真的是太正宗、太紮實的抹茶味了!

抹茶霜淇淋甜中帶苦,不會太膩,又有抹茶香氣

而我更愛的是那一層苦味,且僅是微微的提味效果,讓抹茶一點都不死甜

配上磨的細細的紅豆泥和白玉,真的是很棒

淋上抹茶醬汁的挫冰顆粒細緻,入口即成綿密消暑的沁涼口感(雖然現在還不是夏天)

更厲害的是畫龍點睛的那杯煉乳

原以為抹茶冰淇淋已經夠甜了,再加上煉乳勢必更甜

沒想到煉乳恰巧中和了抹茶中的那味苦澀,而形成完美搭配

我吃的都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這麼道地的抹茶冰品阿!

IMG_0916.JPG

且看這豐盛的樣子,還未吃下水口都要先滴了

更沒有想到入口竟是如此好吃

IMG_0918.JPG

我和小寶點了一模一樣的

既然是出國就沒有甚麼只點一碗再一人分一半的原則啦,減肥就先算了

當然要開心地大口自己喀掉一整盤!

IMG_0919.JPG

丁點的是甜筒抹茶霜淇淋,不過姍點的就沒照到了 

IMAG6757.jpg

IMAG6758.jpg

咦?煉乳不夠怎麼辦??

沒關係,我們有剛剛在黑門市場買的秘密武器!

就是丁手中那一罐紅色瓶身的煉乳,原本是要等回去吃草莓時用的

不過在這裡淋上抹茶照樣美味加分!

IMG_0922.JPG

旁邊那一桌有熱心的日本正妹客人說要幫我們拍一張~

於是便成為今日開心又好吃的甜點ending!

IMG_0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