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年6月25日,是和婚紗公司約好試穿拍照禮服的時間。

這天,終於也輪到我來當限時公主,試穿各種不同的夢幻拍照婚紗啦。

和婚紗工作室only you配合的禮服工作室是「最愛新娘禮服 beloved bridal」,地點就在only you隔壁而已,又近又方便。

不過第一次參觀這家禮服工作室時,是3月多和only you洽談婚紗包套的時候,那時對於這家工作室還沒有特別的嚮往,只覺得空間有些狹隘,

而且別對準新人在試穿禮服的過程,我們也都一覽無遺,感覺沒有甚麼隱私。

不過近幾天前,最愛新娘禮服的FB粉絲頁釋出了全新裝潢的訊息,讓我不禁對他有了一番期待。

果不其然,我才一出電梯,進門就是一派大氣的嶄新裝潢,空間變得又大又寬敞。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還有私人換裝的VIP包廂,超級深得我心,頓時內心對於這家禮服工作室的分數大大提升。

 

禮秘接待我們進入寬敞的包廂,並拿出我事先做好的婚紗企劃書,和我們討論拍照地點適合的婚紗風格

大概告知了喜好和不喜歡的樣式後,我們就先到禮服區選款。

不過在這麼多件衣服裡面一件一件的翻找,真的有種大海撈針的感覺,畢竟看起來和穿起來一定有很大不同。

(我還以為禮秘會先拿出幾件感覺上比較適合我的來試穿)

一開始先尋找的是晚禮服的款式,因為是第一次選,難免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選擇的過程大約就花了25分鐘左右,浪費了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選完款之後才知道,原來試穿僅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含前面大海撈針挑選禮服的時間)。

頓時覺得時間真的是太趕了,這也是小缺點之一。

我之後試完雖有選到喜歡的禮服,但總覺得晚禮服款式試穿得太少了,感覺至少要3小時時間才夠用。

接著就來看看試穿過後落選的晚禮服款吧!

第一組,同是灰色系的晚禮服款。

左:這件淡藍和鵝黃相間的禮服,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新人穿著的照片,覺得效果還不錯,應該會是我的菜。不過實際上看到禮服本人後,覺得它真的有種歷經風霜的感覺....有點太破舊了,上身部分的布料還有點變型,因此當然果斷掰掰啦。

中:這件設計得很特殊,但我覺得是最顯胖的一款,因此也刪去囉。

右:是剪裁比教順的一款灰色禮服(雖然後面還用夾子夾著),裙襬散開的樣子也挺美。不過因為後來中選的那款實在比較強,所以此款也落選了。

第二組,是顏色鮮豔+亮晶晶的組合。

左:藍色星空款,這件因為上身亮片非常多(閃到手臂都發亮了),因此要加2000元的禮服清潔費。雖然超級閃,但我覺得我應該個性沒那麼高調,而且還要加錢,就不考慮囉。

中:喜洋洋紅色款第一件,裙擺設計特殊,但是禮服有點年紀了,胸口下面布料有點變型。

右:喜洋洋紅色款第二件,這件....恩,不知道怎麼說,覺得看起來比較胖。(其實是大紅色還是不太像我的風格吧。)

 

晚禮服部分我總共只試了9件,其中的6件整理在上面。

剩下的3件,有2件是中選的拍照款,最後1件則是考慮想當做宴客禮服的命定款(因為那一件..........我拍照當天被人租借去宴客啦!不然我一定會選擇它拍照的)。

所以就不放在這一篇囉。

 

接下來是白紗篇。

白紗感覺上都很像(對於男生來說吧......覺得不是都白白的嗎)。但穿在女生身上,卻是有大不同的風格阿!(試穿過的女生都懂的!!)

第一件白紗:我稱它為上身橫格紋白紗。

這算是我人生穿上的第一件白紗吧(試穿也算嗎?)

所以當然要跟林先生照一張!

其實它看起來非常簡單優雅,不過大家都說,設計太單調了,因此只好pass啦。

第二件白紗:氣勢蘿蔔絲白紗。

這件一出場完全有捕捉到大家的目光,因為它的裙擺實在太華麗了,捲成一圈圈的樣子,被眾人笑說像是鐵絲?或是生魚片搭配的蘿蔔絲?

整個快笑死。

不過坐下來的樣子,有種坐在雲朵上的感覺,是滿夢幻的。

雖然一開始有驚艷到,但看久了似乎有點不耐看,可能是設計真的太複雜了吧。

第三件白紗:強調腰身的白紗。

這件白紗穿起來的背影真的是好看哪(正面也不錯),好在我瘦身有成XD

禮服強調腰線,所以腰線並沒有做太高

但我總覺得我的腰看起來好像有點長XD

但照片中呈現的裙襬層次真的很美

但最後還是因為腰線太低而遭到刪除XD

第四件白紗:旗袍領包臀白紗

這一件非常的典雅,大家也都說好看。

而且側面看起來非常的纖細顯瘦。

旗袍領的設計是大一亮點,只可惜我還是偏好大裙襬、澎澎裙,覺得那樣好像拍起照來比較大氣。

因此這件不同風格的禮服,也只能割愛了。

第五件白紗:蛋糕裙襬白紗

這件也是列入白紗最後決選的三件之一

蛋糕裙紗一層一層的呈現方式,有種俏皮活潑的感覺

有的蛋糕裙做不好的話,裙襬會看起來有種塑膠感,不過這件倒是不會讓我有這感覺。

但最後我還是把它砍了,因為腰部不夠顯瘦XD(到底是有多在意腰啦)

 

第六件白紗:睫毛領包臀白紗

這件算是比較不對我胃口的。

第一,睫毛領太鬆垮垮了,而且也無法顯露我的優點(鎖骨阿、肩膀之類的)

第二,腰部看起來又比較粗壯了(又是腰)

因此,這件是完全不考慮的。

 

第七件白紗:林子傑最愛白紗

因為不知道怎麼取名字,就拿林子傑的喜好命名吧。

這件也是進入最後決選的大熱門。

不管是腰線、裙襬還是大拖尾的個種細節,都散發出優雅氣質,的確是上上之選阿!

我覺得這件實在是也超好看,怎麼看怎麼順眼,有一度跟中選的那一款白紗打得難分難解。

甚至讓我一度想選兩件白紗阿!

但最後為了想呈現拍照的不同風格,還是決定選擇兩件晚禮服和一件白紗。

只好狠下心把這件刪了!!

 

以上就是落選款禮服的簡單心得文~~~!!

寫完之後還是覺得,我真的穿的不多阿!

尤其是晚禮服,才穿這麼少件,就要選出2件。

希望到時候是穿宴客禮服的時候,可以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呀!


最後謝謝丁黃夫婦情義相陪,還協助側拍照片和給各種建議幫忙我做出艱難的決定!!

雖然選衣服的事情女生好像比較在行,但希望男生們在這過程中也不無聊~反倒可以體驗其中樂趣,看看不同衣服穿在另一半身上呈現的樣貌,能有種耳目ㄧ新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