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貼心的子傑爸就載著我們和兩大卡皮箱,到達了唯你工作室的化妝間。

直上三樓,先挑了束捧花,再拿了野餐籃,準備待會出外景用。

唯你的道具可說應有盡有,但因為我們自己準備的就很多了(拍自己的就怕拍不完了),所以好像也不用再拿甚麼。

我的造型師妍蓁老師已在化妝室內準備中,七點出頭便開化首妝。

妍蓁老師很細心也很認真,先一層層幫我鋪底妝,再仔細上眼妝。鼻翼部分也幫我修容,五官變得更加明顯。

連假睫毛都是分段,一小段一小段的黏貼上去,讓睫毛形狀貼合我的眼型。

且因為我眼頭的眼皮摺痕比較不明顯,老師還幫我黏了點雙眼皮,讓眼型看起來立體些。

眉毛也替我修除雜毛,畫完眉的整體妝感看起來更加細緻。

整個過程中,感覺老師像在完成一件藝術作品。

妝感是很自然,很清透的。很像我自己,不會像化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把我的妝化的差不多時,先來處理新郎。

新郎也是需要稍微小修一下的。

除了上一點底,還處理眉型和頭髮。總之弄新郎超快的,一下就結束。

第一次看新郎化妝,覺得挺好玩的。

 

接下來就換我換裝和處理髮型啦。(此時新郎很無聊就跑去外面自拍了)

這棚景還真是不錯呢。

妍蓁老師先協助我把今天要穿的所有衣服都穿過一輪,確定沒問題後,才換上第一套要拍的白紗。

前兩天有去禮服工作室再量過一次尺寸,本人三圍全部小了一圈(真是得意)

所以,今天穿的禮服,好緊阿!

不過老師說這是正常的,這樣才卡的住阿,不然一直掉下去像話嗎。

妝容確認OK後,開始做第一個造型,也就是我們事前溝通好的氣質高盤髮。

丁也來啦!

老師輕鬆做好美麗的盤髮。

側拍就覺得自己氣質一百分阿。

真的是神手造型師。

我們的新郎,也在助理小智的協助下,穿上西裝啦。

只要是男人,穿上西裝看起來,好像都是人模人樣的呢。

在經過了約2個小時的首妝時間後,我們都準備好了!

婚紗拍攝初體驗就要開始~

要開始自己抱著裙襬移動了。真的是超大一包裙襬。

 

第一個拍攝景是唯你很有名的陽光窗景和花牆。

攝影師俊男熟練的開始指導,(感覺真的是經驗值超高,大概拍過不下數百次了吧)

一開始直接叫新郎做單人pose,因為實在不太習慣子傑做這麼有事的拍照姿勢,在旁不禁一直不斷發笑XD

一下裝酷,一下看手錶,一下手插褲子口袋,真的是很像有那麼一回事XD

俊男:子傑你今天沒事就一直手插口袋就好了喔!!不用拿出來了。

XDD(笑死)

接著俊男攝影師會不斷變換角色,輪流叫我過去,或是雙人一齊拍。

從這些指導的小細節內可看出,俊男真的是很有經驗,也很會逗新人笑,更不斷做出一些搞笑的動作叫我們學。

這對我們一開始打破拍攝障礙還滿有用的。

俊男:宥瑄,你現在就抓子傑的奶。

XDD

我覺得下面這張成品應該會超自然的吧,因為真的快要笑死。

俊男對於禮服細節也相當注意,包括會細心鋪好我的裙襬,也會看後面的蝴蝶結有沒有垂下去,助理小智也在一旁配合的非常好。

妍蓁老師也會適時的過來幫我照顧造型,補幾下定型噴霧,瀏海分岔更是從未存在的問題。

同時也會教我們該如何牽手才好看。

是不是側拍照看起來就超美~~

這面陽光窗景拍攝,也融入了我們很重要的道具元素-立體字!

剛好今天外面風超大,要是把立體字帶出去給狂風亂吹也不是好玩的,乾脆就在棚裡拍吧!

也不忘擺上我做的婚禮娃娃,希望成品出來會是令人驚豔的一組!

另外偷渡一張甜美kiss側拍!

放這張的時候,腦海中又不禁回憶起俊男說的:碰鼻子!直接親到!

另外為了營造出夢幻效果,丁黃和小智也是超幫忙又盡心盡力的不斷幫我們灑花瓣,

最後大家也扮演成牛頭馬面一起加入XDD

看起來是不是很逗趣呢?

棚內的綠色粉刷牆部分,也是光側拍就美到不像話。

這樣也讓我太期待毛片了吧!!!

披頭紗在身上也非常浪漫!簡直就個人寫真了阿!

再次強調,這是側拍XDD

怎麼覺得側拍照也有拿來充當毛片的水準(丁黃夫婦也好強)

在來就是only you最有名的花牆景,這邊也是必拍點

 

攝影師叫我們拿了一大一小的花束(新郎那束也太小了吧XD)

對比起來還挺可愛的!

早上最後的棚景,是灰黑色的素面景,拍出來的效果可以做成一系列的九宮格

這下我做的道具字牌和大鑽石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結束了陽光棚的拍攝,差不多也11點了

於是我們立刻把握時間上外拍車前往陽明山,繼續進行一整天馬拉松式的拍攝行程!

(也開啟了我的慘痛曬傷一日遊,這個可怕的經驗告訴我,上擎天崗一定一定一定要做防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am75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